少朋友應該都聽我說去日本玩看到他們工作多認真敬業,
多照規矩在做服務。不過這次在台灣倒是遇到有趣的經驗!

    之前到羅東那邊去玩耍,雖然現在國道五號通車後到宜蘭,
更方便、人潮錢潮也更多了,但畢竟當天是平日,車站外的租
車行仍是門可羅雀,照理說應該是有錢賺就賺才是。但我們到
了這間租車行,在敲定價錢跟車子之後,就準備要辦手續牽車
時,「先生,你駕照過期了喔!」,歲月催人老,沒想到我機
車駕照已經過期了!幾經詢問通融,店家仍客氣婉拒,似乎後
到的一批遊客也遇到類似情形

    「要的話就只好先到附近監理所換一下,不遠!」這種感覺
好妙!感覺不像身在台灣,不像是情>理>法的寶島,但是我也
不覺得有什麼不妥,所以最後只好拜託老闆牽一台小綿羊讓我
用汽車駕照來租,正面來說我還省了50塊錢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7154.JPG IMG_7174.JPG

    當然要扯最流行的陰謀論也行,但他們應該不會真的是監理所
跟快照亭廠商的特約商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lixFun 的頭像
    FelixFun

    菲力趣味廣場

    Feli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